尔冬。

|叶蓝.林方.双花|
|CP白痴月冭|
|机智的生活着|

全职相关十题

QwQ昨天歌会也完惹,把这个写了,算是给自己的完结礼。

全职永不完结。你们的荣耀不败。

叶修窝爱你!!!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我入坑……很晚……大概今年1月?

一只四年基友撒泼打滚安利哥,哥于心不忍去瞅了五章,然后就五章我就被狠狠戳了萌点然后一口气追到更新…………

QwQ尼玛真的太好看了啊。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修方锐蓝河【秒答 这是我仨男神

最喜欢叶神!!!!!!!!!!【嘶吼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光用写的怎么够【脱裤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全职里的?叶蓝本命!双花林方大爱。

其他也常吃啦……我其实有点正副队cp主义……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大概是从彼此的生活里感受了不一样的东西吧。

他们某种意义上都是温和的人。蓝河是性格,叶修是内心强大而折射出包容性的温和——不过他嘲讽。所以如果决定在一起,会小吵小闹,但是也很平稳。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刷原文,现在正在刷第二遍;官方周边,已经交了四张毛爷爷了;同人本,貌似也三四张毛爷爷;only,杭州O四月去的,八月打算去妖都O;写文,正在写叶蓝,开过其他马甲写全员;微博刷屏已经被不看全职的基友嫌弃很久了……(可我明明在用生命买安利啊她为毛不去看呢,哭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第一次被虐哭是叶修挑战赛硬嘉世之后的记者会。还有紧接着张佳乐在百花主场被揍。第二次是完结的时候被说退役。

印象深刻的就多啦!带着黄少被各大公会围剿结果还打得特潇洒,圣诞小丑活动那次集体拉怪一波带走,给邱非打指导赛,叶修每一次被黑还每一次都淡然,大孙想着真想多打一会儿啊,张佳乐回答记者是的很重要,老林在发布会宣布退役,方锐总决赛转型再封神,小乔总决赛的精彩表现,小安就算能力没那么强也在拼命,莫凡努力学习怎么打配合。他们的无奈兴奋惋惜热情执着各种各样都太深刻了。

体会最深的就是叶神的性格。能做到真的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清晰地分析所有情况然后作出最正确选择的,包容一切的温和。他是真正的强者。对我来说恐怕不只是男神,真的可以说是人生导师。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我爱你们!!!!!!!!太幸福啦!!!!!!!!!!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此生无悔入全职,或者说感谢我自己当初入了全职。

真的太棒了。

2014-05-11 /  标签 : 全职相关十题 2 1
 
评论(1)
热度(2)